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即将步入小调快涨阶段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即将步入小调快涨阶段
2020年05月20日 15:0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大盘总体横盘震荡,盘面上,锂电池板块大幅拉升,总体赚钱效应一般。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弱势震荡,盘面上看,网红板块反复活跃,其他概念则纷纷回落,大盘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提升。午后,三大指数震荡下行,创指跌逾1%,盘面上西部开发、无线耳机板块异动,题材概念全线萎靡,人气再度下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老股民大张:今天下跌不见得是坏事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回打的支撑位主要在2860点一线,如果明天大盘继续下探在2860点获得支撑的话短线时空点就有望出现。那操作上,今天没有攻击性信号出现就短线高抛,而明天下探有明显支撑的话可以滚动低吸或再次短线操作。

  彬哥看盘:市场调整的力度有多大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确实出现了一个小幅的调整状态,这和昨日彬哥的分析是不谋而合的,对于今天市场的调整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但是这样的调整在所有均线还处在支撑的状态。

  趋势巡航:大盘调整或已拉开序幕

  大盘向下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我们再次提示大家要小心横大盘,跌个股,因为拉升一只股王就能稳住大盘,所以,整体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至少要回避近期大涨的题材股,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

  郭一鸣:科技集体熄火关键时刻A股将何去何从?

  目前依旧没有改变。但无论如何,期间的波折仍是需要重点关注,在不追高的前提下,要注意适当的高抛。与此同时,短期进入相对关键时刻,随时还需关注外围市场的波动。

  隐者:大盘养精蓄锐待发力

  a股的独立性越来越强,后市在做好防守情况下,一但实力加强,进攻的力度也会加强。现阶段大盘不仅是震荡格局,还是养精蓄锐的阶段,一旦到了时间点,必然会进入主攻阶段。所以现阶段继续注意低位布局,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要好好把握。

  牛哥:短线调整目标2860点

  明天,周四,维/稳任务结束,大盘随时有可能会掉头向下杀跌。再者,今天大盘又属于放量杀跌,量价关系更有利于空头。从形态上看,本次大盘调整的目标将位在2860点一线。

  股市风云:大盘即将步入小调快涨阶段

  行情是结构性的,看指数炒股一去不复返了。即使是看指数,连中小创牛市形态都看不出来,就知道过度悲观看空踏空,再好的行情也跟你无缘。更有甚者,本来错过大好行情,却自以为是总体改变趋势,最终失败就不可避免了。

  浩瀚:周四震荡下行

  明天大盘延续调整惯性震荡下行,触及2850附近短线再度反弹,反弹强势一些的情况下,调整以加时间的方式延续;反弹弱势击穿2850的情况下,触及2830反弹会强势一些,但是其后的短线多空节奏转换会更加频繁。

  罗惟忠:两会效应显现 资金等待政策指引

  放大到更大的时间周期来看,上证指数就一直是大区间震荡,既有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也没有强力突破的基础,在这样的环境下,节奏是比较重要,在科技和消费股有跷跷板效应的环境下,主线内的个股逢低去低吸,高位兑现,不用看高太大的涨幅。

  薛利峰:成交量是制约大盘反弹的主因

  题材接力性价比回落,加上科技股走弱影响短线人气,投资者首先要控制好仓位,操作上应以低吸为主,考虑到板块轮节奏较快,短线应快进快出,不宜恋战,等待后期加仓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