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供应链中断恐较预期严重:博通通知客户至少提前半年下订单

半导体供应链中断恐较预期严重:博通通知客户至少提前半年下订单
2020年04月17日 14:21 英为财情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半导体供应链中断恐较预期严重:博通通知客户至少提前半年下订单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博通最新向客户表示,他们需要至少提前六个月提交订单。这个超长的交货周期表明疫情对芯片行业全球供应链的破坏要比预期严重。

博通销售副总裁尼罗什·米斯特里(Nilesh Mistry)称,在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和菲律宾,封锁规则令业务运营遭到关闭或严格限制。

米斯特里敦促客户,至少要在预计交货时间之前26周下订单,这意味着现在订购的任何产口都要等到将近年底的假日季节才能发货。正常的交货时间约为两到三个月。

半导体产品交付的任何延误都可能扩散到整个供应网络,有可能导致全球部分最受关注或广泛使用的电子设备延迟发布。

博通 供应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