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营企业瑞立集团因合并计划拟从美股私有化

温州民营企业瑞立集团因合并计划拟从美股私有化
2020年04月08日 18:49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温州民营企业瑞立集团因合并计划拟从美股私有化 来源:资本邦

4月8日,资本邦讯,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温州民营企业瑞立集团SORL Auto Parts(SORL.US)于4月6日递交了其私有化交易的相关说明文件。

据了解,在2019年11月29日,瑞立集团、母公司Ruili International Inc。(简称“母公司”)、以及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Ruili International Merger Sub Inc。(简称“Merger Sub”)三方达成合并计划协议,即:瑞立集团与Merger Sub合并为一家全新公司,同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目前,母公司及Merger Sub的最终受益人为张晓平,他也是母公司的唯一董事和唯一股东。

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在合并生效时,瑞立集团所发行的每股普通股将自动获得转化为4.72美元现金(不含利息)的权利,而截至2020年4月7日美股收盘,瑞丽集团股价为4.09美元/股,溢价约15%。

公司信息显示,瑞立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轨道车辆零部件的企业。2004年7月成功实现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实现温州民营企业境外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瑞立集团 民营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