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回应自曝员工造假:本可不对外公布,需向投资人负责

好未来回应自曝员工造假:本可不对外公布,需向投资人负责
2020年04月08日 18:03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好未来回应自曝员工造假:本可不对外公布,需向投资人负责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NYSE:TAL)称,在例行的内部审计中发现了某些员工存在“不当行为”,怀疑问题员工与外部供应商合谋,伪造合同等文件,错误夸大“轻课(light class)”的销售数据。该雇员已被当地警察拘留。

在消息发布后,好未来的盘后股价一度跌超20%。截至发稿,好未来的盘后股价为45.90美元/股,市值蒸发近60亿美元。

当天下午,好未来对媒体回应称,“事实上我们是可以不对外公布此次消息的,这完全是我们自发披露的。此次涉及到的业务虽然占总营收的比例不大,但绝对金额有将近1个亿,我们需要对投资人负责。”

好未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