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今年美国债务将大增

富国银行:今年美国债务将大增
2020年04月01日 20:43 黄金头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富国银行:今年美国债务将大增 来源:黄金头条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富国银行(Wells Fargo)本周表示,二季度美国政府的债务将增加1.4万亿美元,主要就是为了其为了应对疫情影响而将开始的巨大刺激项目。

上周美国通过了史上最大的2.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此应对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该银行表示,2020财年美国联邦预算赤字将增加至2.4万亿美元,占美国GDP的的11.2%,这将是二战以来其最高的赤字水平。当时美国预算赤字达到了GDP的25%至30%。

2020自然年里,美国政府的债务将净增加2.8万亿美元。

此外,美国财政部宣布发行1450亿美元的短期现金管理国库券,富有银行认为,其将继续发行这种债券。

此外,该行表示,预计美国财政部还将增加其长期债券的销售规模。

不过这些债券的利率花费都将是非常低的,美联储此前宣布了无限量QE。

富国银行利率策略师Zachary Griffiths表示,看看这些美元价值的总量,这是很惊人的,还有美联储买了多少债券也是很惊人的。

该行预计美联储最终会吸收今年美国财政部新发债券里的四分之三。

黄金头条VIP交易策略群秋季招募开始了!!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分享

2、全天候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深度市场分析

新用户更有交易资料大礼包放送!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20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富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