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期指持仓量暴涨暗藏重磅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期指持仓量暴涨暗藏重磅信号
2020年04月01日 15:48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在整车、芯片等板块带动下冲高,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5%。午后,三大指数均回落翻绿,尾盘部分资金进入黄金股避险。盘面上,黄金、半导体芯片、汽车零部件等收涨,养殖业、农业、零售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57%报2734点,深成指跌0.1%报9951点,创业板指跌0.38%报1864点。沪股通净流入9.8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4.69亿元。

  股市风云:大盘有望本月完成底部构筑

  技术上近期只需关注大盘何时放量突破2805点,此点位拿下,大盘就很难再有调整了,底部逐步抬高将是必然。市场因投资信心缺失而步入牛皮市,这正是中长线潜伏的良机。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跳水

  趋势上指数下跌收盘,沪指未能守住2750点,创业板盘中一度收复1900点,多条均线继续处在一个反压指数的态势,创业板的半年线暂时有支撑,分时图处在一个震荡走低的形态,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维持震荡和整理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需要进一步的夯实底部。

  趋势巡航:明天只需关注一个指标

  沪港深通北向资金今天是第二天流入,如果明天能够继续流入,那基本就可以说明2646点就是大盘本轮调整的低点,从近一年来北向资金成功抄底逃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实力,所以,明天大家只需关注北向资金流向这一个指标就行。

  隐者:大盘要企稳还需要一些时间

  a股市场可能抗跌,但进攻还欠一些火候,只有在外围疫情有所控制,a股也许能提前走出行情。a股现在要做的是继续把底部做实,为后面的拉升做准备,只要大方向不变,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继续在底部区域布局好股等拉升。

  十方观点:期指持仓量暴涨暗藏重磅信号

  连续震荡之后开始准备动手了,而第二阶段多方开始进行阻击,如果指数尾盘是一个单边下跌那就没什么悬念了,而这一次是多方阻止了空方的进攻,多方也开始发力了,多空双发同时发力那明天的交易日就值得期待了,大概率是要变盘的。

  老股民大张:如期假突破后该如何面对?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这里大盘的节奏明显受到消息面的影响,那要防止外盘出现回打使得A股出现再次下打区间振荡下沿的动作。操作上,今天的假突破是反向操作的机会,对于科技股的反弹关注创业板这里能否形成底部结构,后市的回打带来的依旧是短线低吸的机会。

  天檀:大盘冲高回落主流热点成避风港

  大盘整体还在弱势震荡整理的格局中,当红热点消费(食品)、农业板块整体强于大盘,几只龙头股持续涨停给市场带来惊喜。另外,新能源汽车板块也因政策加持而出现大涨,后期需要跟踪该板块的动态演化,如果有一只龙头股大涨带来赚钱效应,该板块有望被激活。

  价值淘金:被市场诱多

  目前科技反弹力度较弱,仍处于超跌后修复的观察窗口,由于上方抛压较重,预计持续性不会很强,跟风追涨建议逢高降低仓位。大消费虽然有调整动作,但左侧潜伏资金逐步出清,右侧接力资金有望得到补充,后续仍然看好以白酒、家电为主的消费蓝筹修复行情。

  弧线:阴线背后露出的笑脸

  市场题材方面,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但盘口已经显示出一些积极方面。结构性行情逐渐显现,前期热点经过一段时间调整,有短线反弹机会。

  浩瀚:周四大盘震荡上行

  未来3-5个交易日,大盘已经处于变盘临界。就短线走势来看,明天惯性下探,触及2720附近即探底回升,稳定在2750附近延续震荡盘底过程,并逐渐向次级反弹过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