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财经日历丨美团小米业绩大考!非农数据重磅登场

一周财经日历丨美团小米业绩大考!非农数据重磅登场
2020年03月30日 10:18 华盛资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一周财经日历丨美团小米业绩大考!非农数据重磅登场 来源:华盛资讯

本周关键词:

1.港股财报季火热进行时,美团点评、小米集团、中国恒大等本周领衔!

2. 新股方面,本周美股将迎来微美全息挂牌,港股无新股上市,但目前有3只新股可认购;

3.重磅经济数据接续登场!

3月官方制造业PMI值将于周二公布,该数据将反映国内复工复产真实情况;

周四又将迎来美国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周该数据大幅飙升至创纪录的328万人,令市场颇为震惊,本周该数字是否会进一步扩大值得关注;

本周最大重磅要属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本周非农数据或将非常悲观,市场预计3月非农就业人口下降6.1万,失业率攀升至3.8%,平均每小时收入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3.0%。

以上即为本周港美股、A股及宏观资讯一览,祝新的一周投资顺利~点击“日历”专区,了解本周更多财经大事↓

非农数据 小米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