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Salesforce(CRM.US)作出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会进行重大裁员

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Salesforce(CRM.US)作出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会进行重大裁员
2020年03月26日 15:30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Salesforce(CRM.US)作出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会进行重大裁员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周三(3月25日),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CRM.US)表示未来几个月不会裁员。

Salesfor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直接做出的这一承诺,代表了公司高层避免加剧失业的决心。截至1月31日,该公司拥有逾4.9万名员工。

贝尼奥夫周三在推特上表示:“Salesforce承诺其未来90天内不会进行任何重大裁员。”“尽管办公室还处于关闭状态,但我们将继续支付钟点工。”

上周,美国公布了历史上失业率最高的周环比增长率,这是由旅游业的下降和当地商业封锁所引发的,以减缓公共卫生事件传播。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周三表示,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加州已经收到了100多万份失业申请。

据报道,Compass、TripActions和Triplebyte等公司最近几周都在裁员。

星期三,白宫和美国参议院领导人就经济刺激法案达成一致。

Salesforce 贝尼奥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