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发生工商变更 傅海波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百度糯米发生工商变更 傅海波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2020年03月02日 16:53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百度糯米发生工商变更 傅海波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百度糯米发生工商变更 傅海波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3月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天眼查数据显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的运营主体北京糯米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傅海波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丁灿彪接任;顾国栋卸任该公司经理一职,由周欢接任。

与此同时,原自然人股东顾国栋、傅海波退出,新增法人股东——百度贴吧的运营主体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该公司企业类型由原来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另外,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万元新增为20亿元,增幅为199900%。

据了解,百度糯米前身为人人旗下的糯米网。2014年1月,糯米网被百度全资收购,并在2014年3月更名为百度糯米。该平台业务覆盖美食、电影、酒店、旅游、火车票、机票、充值、外卖、婚庆、鲜花、房产、招聘、本地购物、到家等多个行业。

执行董事 法定代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