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集体上扬!京东、百度均涨超2%,有道大涨近12%

中概股收盘集体上扬!京东、百度均涨超2%,有道大涨近12%
2020年02月13日 05:57 腾讯证券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集体上扬!京东、百度均涨超2%,有道大涨近12% 来源:腾讯证券

约8.61亿股 每股作价9.38港元

港交所数据显示,2月6日,阿里巴巴(NYSE:BABA)增持阿里健康8.608472亿股,每股作价9.38港元,总金额约为80.75亿港元。增持之后,阿里巴巴对阿里健康的最新持股数目约为88.97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73.96%。

淘宝设立10亿爱心助农基金 帮滞销农产品打开销路

淘宝宣布设立10亿爱心助农基金,帮助滞销农产品打开销路。淘宝方面表示,爱心助农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把全国的滞销农产品卖光为止。据了解,阿里巴巴仅用两天,就打通了农产品从原产地直供全国的爱心助农专线。淘宝宣布,将依托10亿规模的爱心助农基金,实施助农10项措施。“十大举措”包括开通”爱心助农专线“收集滞销农产品信息,在淘宝上推出农产品特卖系列专区,增加对核心产地农产品的集中采购,加大对农产品绿色物流专线投入力度,降低农产品在平台的销售成本,帮助涉农商家免费开通淘宝直播,推动原产地农产品标准化等。

盒马招3万人背后:配送员最紧缺 储备人才今年开百店

2月12日,盒马宣布启动2020年的首批招聘计划:即日起面向全社会、2020届应届生开放3万个岗位。除了补充现有人力缺口,也为2020年的经营储备人才。“春天总会来到,我们对未来也充满信心。”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此前规划,今年盒马还将开出上百家门店,人才需求旺盛。根据盒马预估,当前全国盒马工作岗位缺口在1万人以上。加上的拓店规划,全年人才需求预计在3万左右。新招的3万个岗位不仅有门店的配送、分拣等一线岗位,也包括采购、市场、技术、运营等岗位。其中配送小哥是最优先招聘的岗位。

刘强东最新持股曝光:投票权为78.7%

京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最新的文件。根据文件,刘强东持有与其代持的京东集团股份达16.2%,拥有78.7%的投票权。文件中写道,刘强东持有的具有单独投票权的股份为478072011股,具有单独决定权的股份为445907423股。刘强东持股总数为478072011股,占比16.2%,其中包括京东员工持股平台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持有的32164588份股票。刘强东可以代表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行使投票权,但不享有该平台持有股份的任何经济利益。

京东承建湖北省政府应急物资供应链管理平台

京东与湖北省政府展开合作,正式承建其应急物资供应链管理平台。该平台针对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物资的生产、库存、调拨、分配进行全程可视追踪、高效集中管控,助力湖北各地紧缺医疗物资的精准测算、科学调度和合理分配。根据设计,该平台将帮助需求方、采购方、供货方三方完成采购信息、物流的高效交互,进而实现供应链前端的供需快速匹配,不仅有利于湖北全省相关物资产能、库存、调拨、分配的有效集中管控,还能实现实时数据的可视化,确保分配到各市州的省级筹集物资第一时间公开、透明地分发到位。

京东 百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