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平台:武汉游门票酒店等可申请全额退款

旅游平台:武汉游门票酒店等可申请全额退款
2020年01月22日 00:00 信息时报

原标题:旅游平台:武汉游门票酒店等可申请全额退款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佳茵)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全国关注,携程、马蜂窝、驴妈妈、同程、广之旅等旅游平台及旅行社纷纷启动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应急预案,保障出行游客的权益,并表示可无损退订春节期间预订的武汉酒店、门票、用车等订单。

携程、马蜂窝、同程、驴妈妈方面皆表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在平台上预订的全部产品,损失由平台承担。对于已预订1月21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大年初七)武汉地区门票、酒店、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的游客,可申请全额无损退款,由平台承担全部损失。对于航司、铁路部门及平台供应商有相关退改政策的,将在执行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竭力协助用户办理退改业务。期间暂无政策的,将协助有退改需求的用户与产品提供方沟通,尽力为用户协调免费退订或减少损失。

广之旅方面则表示,针对前往湖北省旅游的游客,广之旅已积极联系相关服务提供方,获得以下退改政策,湖北省武汉市、恩施市、宜昌市等地的酒店已经争取无损退订(神农架地区除外);湖北省内行程涉及的用车、用餐、景点费用,已经争取无损退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