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360重生,像诺基亚一样授权其它公司生产

摩托罗拉360重生,像诺基亚一样授权其它公司生产
2020年01月20日 15:27 科技数码前沿

原标题:摩托罗拉360重生,像诺基亚一样授权其它公司生产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伴随着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的火爆,现在各大手机品牌都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巨资。因为苹果现在已经引领了新一代个人电子消费的三件套:iPhone手机、Apple Watch、AirPods。抛开iPhone手机不讲苹果的智能手表现与真无线耳机目前在业内已经是垄断式的存在。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论智能手表现摩托罗拉才是鼻祖式的品牌,它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发布于2014年的二季度。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当作是全球第一款智能手表现,当时摩托罗拉 360还是非常受市场欢迎的。它不像现在的智能手表外观样式多变,它采用的是与传统智能手表一样的圆形表盘,只不过底部有一块区域是不能显示内容的。

可惜的是在当年摩托罗拉并没能把智能手表做起来,后来这个品牌经历了被谷歌收入再转到联想旗下的过程。摩托罗拉360在推出第二代之后,官方宣布从此不再推出智能手表。看到现在智能手表领域如此火爆真不知道现在的摩托罗拉或者联想心里是什么滋味。但历史永远不可能重演,好的是摩托罗拉360找到了另外一种存在的方式。

信息显示摩托罗拉已经以品牌授权的方式由加拿大的公司BuyNow来推出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就在近日该公司表示第三代摩托罗拉360已经正式上市。它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前两代圆形表盘的设计,搭载的是高通骁龙Wear 3100处理器,采用的是1.2英寸的屏幕,存储组合达到1G+8G。这款手表兼容安卓5.0以上版本的安卓智能手机,以及iOS10以上版本的iPhone机型。售价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但能不能在国内开售目前还不知道。

摩托罗拉 诺基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