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C抹茶与Simplex合作,支持VISA、万事达卡直接买币

MXC抹茶与Simplex合作,支持VISA、万事达卡直接买币
2020年01月16日 20:34 鸵鸟区块链

原标题:MXC抹茶与Simplex合作,支持VISA、万事达卡直接买币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1月16日消息,据MXC抹茶官方Twitter称,MXC抹茶已与欧洲合规支付公司Simplex达成合作,用户可通过VISA、万事达(MasterCard)信用卡/借记卡,使用欧元或美元直接购买BTC、BCH、LTC、ETH、XRP、TRX。用户已可通过mxc.io在信用卡买币中访问该功能。 MXC抹茶于2018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去年12月MXC抹茶获得爱沙尼亚MTR牌照,可在该国进行合规服务。今年1月,MXC抹茶获得MSB牌照,可在美国开展币币交易等合规服务。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