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3连阴吓跑了多少人?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3连阴吓跑了多少人?
2020年01月16日 1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小幅走弱,三大指数一度转跌,随后,沪指维持低位震荡,创指震荡走高。盘面上,光刻胶、国防军工板块异动拉升。临近上午收盘,大盘总体弱势震荡。午后,三大指数午后走势分化,沪指震荡走低,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金情绪较为谨慎,赚钱效应较差。截止收盘,沪指报3074.05点,跌0.52%;深成指报10967.44点,跌0.04%;创指报1929.96点,涨0.30%。

  老股民大张:明天反弹力度决定后市调整深度

  今天大盘已经开始考验3070点一线的支撑,明天强弱可关注3066点一线是否有效跌破,而关键依旧是创业板能否突破1935点并收在1935点的上方,形成周线向上突破的希望。那操作上,这里继续保持观望等待低吸点的到来,而短线继续小仓位捕捉个股机会,再根据创业板的突破与否再决定是否加仓操作。

  淘气天尊:大盘3连阴吓跑了多少人?

  目前暂时日线级别支撑住了,能不能引起带级别的反弹,还需要看看明天确认以后的情况!不过日线级别的相对机会和风险,淘气都是盘中实时提醒投资者的!不像某些大C浪忽悠派,忽悠了投资者大半年,都能错了自圆其说圆回去,这是需要投资者自己去明辨是非的!

  杜坤维:堤防科技股闪崩风险

  上证综指疲软依然难以改变,但创业板上涨的节奏也会改变,春节长假开始,游资就怕长假消息面多变,不会选择持股过节,越是临近春节,越是不敢炒作,非常奇怪的是业绩暴增的科技股走势低迷,今天的世嘉科技业绩暴增,可是股价依然下跌,可是那些提示风险的个股股价暴涨,A股就是那么任性,专治不服症。

  股海灯塔:春节之前没有新高了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了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55月均线(3061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1月9日跳空高开的缺口(3066.89点)之前的反弹,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等调整到下周以后再去低吸。

  天檀:创业板无惧震荡与主板反差鲜明

  预知必然的震荡,也要有提前的防范手段。我们认为防范震荡的方法不能只是靠预判,更要靠交易习惯和纪律,所以我们才提出了低位选股、不追高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震荡可能带来的较大回撤,而且还有逆势大涨的机会。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依托均线拉起

  目前A股无论基本面还是政策面,均无实质利空。技术面一旦修复到位,重归升势就是必然。大盘后市大概率依托20天线拉起,缩量三连阴看似形态不好,实则震仓洗盘骗线无忧。一个基本逻辑是,主导本轮行情的大资是绝不可能在此区间结束行情,反而行情不急于上涨强行更大慢牛的未来预期。

  彬哥:部分个股开始兑现利润

  市场全天走势维持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大盘交易期间早盘券商再度护盘未果,部分科技股依然是展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午后市场整体表现出来的格局还是纠结,北上资金还是净流入,但是场内资金有流出的迹象,部分热点开始冲高回落,炒作现象有所退潮。

  趋势巡航:大盘调整再迎上车机会

  今天大盘收在10日线下方,说明大盘调整没有结束,下方将考虑20日线3050点附近的支撑,但前面跳空向上的缺口在3050点到3066点之间,这个缺口目前已经被市场解读为加速缺口,后期最好不完全回补,否则,大盘后期就弱一些。

  郭一鸣:跨年行情并未结束

  尽管当前市场迎来了调整,也尽管从操作上我们认为市场进入的阶段性的尾声,但并不妨碍市场总体性的向好趋势。因此,即便是节前出现了小幅的调整,但市场仍有望再次反复,可继续关注调整相对充分的证券以及“三低”个股的短期低吸机会。

  隐者:大盘回调就是入场机会

  市场短期在高位震荡,利好反而变成见光死。不过高位震荡更有利用市场后市的发展,震荡洗的筹码越充分,后市拉升幅度越大,所以在方向明确的情况下,不要怕震荡,上升趋势每一次大回调都是机会,不过做短线的在高位震荡的时候注意风险,追高要谨慎。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