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阳!腾讯音乐累涨14%,此前与B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三连阳!腾讯音乐累涨14%,此前与B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20年01月10日 23:45 富途资讯

原标题:三连阳!腾讯音乐累涨14%,此前与B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koma

富途资讯1月10日消息,腾讯音乐近日股价迎来多个催化剂,先有宣布参与收购环球音乐集团股权,后与哔哩哔哩联合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股价连续三日大涨,累计涨幅高达14%,现涨3.92%,报13.8美元,暂成交1.09亿美元,最新总市值225.353亿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此前宣布参与收购环球音乐集团股权

12月3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将通过其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加入腾讯控股牵头的财团,参与收购VivendiSA旗下企业价值300亿欧元的环球音乐集团的少数股权。财团拟收购UMG10%的股权,TME将在财团的股权中最高投资占比10%。根据交易文件的条款,财团还可以选择以与该交易中相同的企业价值购买UMG额外10%股权。该交易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交割。

与哔哩哔哩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1月2日,QQ音乐与哔哩哔哩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人扶持、优质音乐推广及资源共享等方面为音乐人开启双平台直通车模式,共同扶持优质音乐人及音乐作品。

富途点评:2020年传媒板块有望回暖

富途点评认为,流媒体音乐平台的崛起,直接打破了传统五大唱片公司把控市场的格局,更多独立音乐人开始崛起,内容类型不再是单一的流水线作品,去中心化之后的音乐市场可能再次迎来百花齐放的局面,而流媒体平台凭借流量优势及发行渠道特点,有望获得进一步增长。

相关阅读:百花争春,2020年传媒板块有望回暖

富途 腾讯音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