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普涨:信而富飙升逾110%,如涵涨近20%

中概股收盘普涨:信而富飙升逾110%,如涵涨近20%
2019年12月27日 05:47 腾讯证券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普涨:信而富飙升逾110%,如涵涨近20%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2月27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四收盘普涨,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收盘集体上扬,三大基准股指续创历史新高,部分得益于经济数据和假日零售数据强劲。纳指史上首次突破9000点关口,实现11连阳。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4.90点,报收于607.50点,涨幅为0.81%。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99%,台积电涨0.85%,京东跌0.11%,拼多多涨1.39%,百度跌0.71%,网易涨1.80%,好未来涨1.91%,携程涨0.29%,新东方涨0.24%,腾讯音乐涨3.34%,中通快递涨0.91%,爱奇艺涨2.03%,华住涨1.49%,微博涨1.19%。

其他中概股方面,涨幅较大的有:信而富涨113.11%,如涵涨19.31%,品钛涨18.52%,微贷网涨13.53%,金融界涨11.12%,圣盈信涨7.77%,趣头条涨5.28%,斗鱼涨5.20%,达内科技涨4.69%,宜人金科涨3.96%,寺库涨3.40%,无忧英语涨3.17%,兰亭集势涨2.99%,瑞幸咖啡涨2.61%,58同城涨2.59%,趣店涨2.59%,360金融涨2.10%,猎豹移动涨1.97%,房天下涨1.92%,有道涨1.59%,虎牙涨1.24%,和信贷涨1.20%。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研控科技跌15.36%,简普科技跌6.62%,流利说跌5.45%,小赢科技跌4.42%,嘉银金科跌3.56%,红黄蓝跌2.48%,世纪互联跌2.42%,搜狗跌2.02%,老虎证券跌1.96%,优信跌1.66%,凤凰新媒体跌1.43%。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信而富获新加坡金融服务公司TNF投资800万美元

信而富(NYSE:XRF)日前宣布,新加坡金融服务公司True North Financial(TNF)将以私人交易方式,投资公司800万美元的未登记股票。信而富表示,12月24日,TNF根据2019年12月23日的收盘价(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93美元,或每股普通股0.193美元)购买了37985203股未登记的A类普通股和3465574股未登记的B类普通股。 B类普通股有权每股获得10票投票权。此项投资的结果,使得TNF拥有公司总流通股本的36.63%和公司总投票权的36.63%。

天津市联合阿里巴巴打造政务服务平台“津心办”

12月26日,阿里(NYSE:BABA)云数字政府城市行天津站期间,阿里云技术支持的政务服务应用“津心办”APP和“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正式升级上线。据介绍,“津心办”在线服务千余项,在丰富应用服务的同时,全面优化界面风格、重组功能布局,助推政务服务智能化、便利化。“津心办”APP整合了各类公共服务事项和政务服务事项,包括社会保障、交管出行、医疗卫生、公安户政等与市民生活紧密相关的八大领域服务项目。

京东健康心脏中心成立:连接顶尖医疗资源,创新互联网医疗模式

12月26日,“互联网医疗合作与发展论坛暨京东健康心脏中心上线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互联网医疗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京东集团(NASDAQ:JD)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提出:“互联网医疗正在进入互联网科技与医疗产业全面融合、一体发展的3.0时代。”同时,京东健康宣布联合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医学教育家胡大一教授及其专家团队,成立“京东健康心脏中心”,并由此作为一个标志性起点,正式开启互联网医疗3.0时代。

京东物流宣布提供一亿补贴帮助快递员春节团聚

京东物流发布2020年“春节也送货”服务举措,春节期间将依旧保障全国近300个城市的照常下单和上门送货服务,在部分核心城市,大年初一也能做到“上午下单、下午送货”。作为业内首家开展“春节也送货”的物流企业,到2020年京东物流已经连续八年“全年无休”。京东物流方面表示,对于仍然坚守一线的员工,京东物流将投入近1亿元,提供高于国家法定标准的补贴,支持员工将子女接到身边过团圆年。

百度区块链公司度链科技发生工商变更,沈抖任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4日,度链网络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包括向海龙在内的四名高管退出,新增四名主要人员为百度(NASDAQ:BIDU)高级副总裁沈抖、百度区块链实验室主任肖伟、周欢和陈玫,其中,沈抖任董事长;与此同时,向海龙退出法定代表人,由沈抖接任。该公司为北京鼎鹿中原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百度集团副总裁梁志祥和副总裁崔珊珊分别持有其50%的股份。

拼多多“新品牌计划”升级数字化 开启家纺行业品牌窗口期

近日,在山东省高密市举办的“新品牌计划”大会上,拼多多(NASDAQ:PDD)家纺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新消费+新制造”的深度联动,拼多多正将现象级入口“百亿补贴”扩大到民生消费类目和产业带,未来一年,平台将倾斜资源培育100家销量过亿的家纺制造企业。据悉,“新品牌计划”是拼多多聚焦中国中小微制造企业成长的系统性平台,将扶持1000家中国工厂,为企业提供研发建议、大数据支持和流量倾斜,帮助中国制造最低成本培育新品牌。

网易回应梦幻西游直播案宣判:欢迎有序的开放合作

针对网易公司(NASDAQ:NTES)诉华多公司“梦幻西游网游直播”一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 “梦幻西游”网络游戏直播侵权案进行公开宣判,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法院认定华多公司侵害网易公司《梦幻西游》网络游戏著作权,判决华多公司赔偿网易公司2000万元。针对此次案件,网易也发表声明称其十分欢迎和希望与优秀的直播平台进行健康有序的合作,同时也表态“将继续对全线直播平台保持开放合作,共享优质内容、流量及资源”。

趣头条运营主体新增5条司法股权冻结 数额达1269万元

12月26日,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资讯阅读平台趣头条(NASDAQ:QTT)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5条司法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的股权数额合计达1269万元,冻结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至2022年12月24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趣头条持股的五家公司遭到冻结,分别为上海黑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夕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奚客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推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蔚来回应发不出工资:调整工资发放日

有网友爆料称蔚来汽车(NYSE:NIO)12月工资发不出来,在等被裁。据梨视频报道,从蔚来汽车处获悉,并不是发不出工资,而是调整了工资发放日,从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当月工资,调整为次月8日发放工资。蔚来汽车HR内部信详解称,随着员工人数越来越多,薪资结构越来越复杂,每月月底完成月薪核算挑战越来越大,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故将发薪时间进行调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止6月末,蔚来总资产约182亿元,总负债177.5亿元,距资不抵债仅一步之遥。

好未来投资大屏渠道分发商小麦互动 此前已深度合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上海小麦互动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小麦互动”)近期获得好未来(NYSE:TAL)投资入股。天眼查信息显示,12月22日,小麦互动新增股东欣欣相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欣欣相融”),好未来实控人张邦鑫持股欣欣相融75.5%,欣欣相融认缴227.03万,持股7.5%,小麦互动在12月20日注册资本从2800万变更为 3027万人民币,增加了8.11%。

华住集团与万科中西部产城达成战略合作携手

近日,华住集团(NASDAQ:HTHT)与万科中西部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科中西部产城)在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至此,万科中西部产城旗下的多家酒店型物业将优先选择华住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全面进行经营管理。

房天下宣布达成收购中指控股部分股权的协议

房天下(NYSE:SFUN)宣布,经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批准,该公司已与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的联属公司Next Decade Technology Limited和Media Partner Investments Limited(统称为“卖方”)订立一项协议,以收购中指控股(China Index Holdings Ltd.)的若干股权。房天下同意收购、而卖方同意出售总计最多1500万股普通股(主要是B类股),卖方将于未来12个月内按每股5.99美元的固定价格出售。(星云)

信而富 中概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