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进入预定轨道波音“星际客机”飞船首飞失败

没有进入预定轨道波音“星际客机”飞船首飞失败
2019年12月22日 15:36 新晚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没有进入预定轨道波音“星际客机”飞船首飞失败 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没有进入预定轨道波音“星际客机”飞船首飞失败

美国波音公司当地时间20日宣布,当天发射的“星际客机”飞船与火箭分离后没有进入预定轨道,因此取消原定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计划。

波音方面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飞船预计将在未来48小时内返回美国的着陆场。美国航天局局长表示,“星际客机”错误地耗用了更多燃料,无法继续前往国际空间站。

当地时间20日,搭载着一个假人的“星际客机”飞船搭乘“宇宙神5”型运载火箭升空。“星际客机”由波音公司与美国航天局商业载人计划项目组共同开发。此次试飞是“星际客机”首次不载人试飞,原计划于21日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新闻延伸

发展载人飞船

不想“仰仗”俄罗斯

2011年美国航天飞机退役后,美国运送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全部“仰仗”俄罗斯飞船。为改变这一尴尬局面,美国大力发展商业载人航天。2014年,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波音公司从美国航天局获得总计68亿美元的合同,分别建造载人版“龙”飞船和“星际客机”载人飞船。

波音 飞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