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与OPPO陷入博弈之中,高通最终会偏向谁?

Redmi与OPPO陷入博弈之中,高通最终会偏向谁?
2019年12月14日 13:37 科技数码迷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Redmi与OPPO陷入博弈之中,高通最终会偏向谁? 来源:科技数码迷

12月10日Redmi K30发布,大家发现有一个遗憾。那就是5G版本需要等到下个月才能正式开售,卢伟冰也公开表示产能正在爬坡之中。其实大家都明白出现种结果的最直接原因在于高通骁龙765G的产能,毕竟这处理器的正式发在时间为12月3日。

与此同时OPPO也传来信息,Reno3Pro搭载的也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而这款机型的正式发布时间为12月26日。从Redmi K30的发售时间来看Reno3 Pro估计也是先发布再开售的节奏。

这样问题就出现了,Redmi K30与OPPO Reno 3Pro都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以现在的情况看这两个品牌势必要抢它前期的产能。

所以皮球就回到了高通手中,因为高通稍有点信心让其中一个品牌拿到更多产能,对于另外一个品牌的影响将是致命的。印象之是OPPO曾经买断过骁龙660前期所有的产能,但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品牌敢这样做。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一旦形成库存谁也兜不起。

此前OPPO的沈义人曾公开称绿厂将会在年底前首发高通骁龙5G双模机型,现实的问题在于这个首发已经让Redmi K30给抢走。这等于直接的把沈义人给打脸了,现在Redmi K30与OPPO Reno 3Pro首发权之争水落石出之后。接下来这两家将会为产能打破头,OPPO已经输了一局。所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到时候这两款机型正式开售,看购买的难易程度就会明白的。

高通 OP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