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首款智能电视将于明天在印度正式推出

诺基亚首款智能电视将于明天在印度正式推出
2019年12月10日 00:16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诺基亚首款智能电视将于明天在印度正式推出 来源:cnBeta.COM

原标题:诺基亚首款智能电视将于明天在印度正式推出 来源:cnBeta.COM

诺基亚宣布,已经授权给印度电子零售商Flipkart以制造首款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诺基亚智能电视拥有55英寸4K屏幕(16:9),刷新率为60Hz,并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内建JBL音频技术和24瓦扬声器,其音质可能是这款电视最大的吸引力。

访问购买页面:

诺基亚旗舰店

诺基亚智能电视其他规格包括支持Dolby Vision和HDR10,蓝牙5.0,提供三个HDMI端口和两个USB端口,内建2.25GB内存和16GB板载存储空间。Flipkart表示,自己对印度消费者需求和行为了解及其覆盖范围,将帮助使诺基亚智能电视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

该电视将于明日(12月10日)通过Flipkart出售,售价为41999卢比,约合590美元。它带有捆绑的支架,壁挂式支架和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蓝牙遥控器。 Flipkart补充说,将来会有更多诺基亚品牌的电视问世。这不是诺基亚首款电视。在1990年代的鼎盛时期,该公司生产监视器和电视。

诺基亚 智能电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