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揭晓 《中国银行保险报》两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

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揭晓 《中国银行保险报》两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
2019年12月07日 19:10 中国保险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揭晓 《中国银行保险报》两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 来源:中国保险报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12月7日,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正式揭晓。164件作品分别获得事件报道奖、深度报道奖、新闻评论奖、监督报道奖、融合报道奖。

其中,《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冯娜娜采写的《“服务民营小微调研行”系列报道》(编辑:郭永刚)获得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深度报道类一等奖。高嵩、房文彬的作品《看,改革开放40年的保险记忆!你经历了哪些?》获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融合报道类二等奖。

中国经济新闻奖是中央批准保留的评比表彰达标项目,是唯一的全国性经济新闻奖项。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的评选,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基调,突出改革开放创新。

据了解,近百家媒体推荐了380余篇作品参评,刊发时间从2018年7月始到2019年6月底止。经过评委会初评、复评、公示和定评,共评出获奖作品164件,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36件,二等奖56件,三等奖69件。获奖作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大局,贴近实际,创新表达,真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新进程,体现了2018-2019年度经济新闻报道的新水平、新特色。

中国银行保险报 改革开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