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北美地区推出商业版 Apple Music

苹果在北美地区推出商业版 Apple Music
2019年11月21日 11:42 威锋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苹果在北美地区推出商业版 Apple Music 来源:威锋网

经过一段时间的线下测试,苹果最近在北美地区推出了与 PlayNetwork 合作的商业版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for Business 计划」,订阅服务的企业可在零售商店或商业场所播放 Apple Music 的音乐资源。此外苹果还针对不同商店品牌,提供人工筛选推荐的定制播放列表。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此前的报道表示,Apple Music for Business 计划」已经北美地区试行了一段时间,现在正扩展到更多的商店。

在商业版 Apple Music 未推出之前,不同的条款(此类许可会增加企业支出)意味着企业需要与特殊提供商进行交易才能在商业场所播放具有版权的。Spotify 和苹果都已开始对其音乐服务进行划分,推出针对企业的商业版本。

此外,商业版 Apple Music 还包含一项推广计划,当新用户从企业的品牌链接开始试用 Apple Music 时,企业将获得一定的「返利」,而且金额不设上限。

苹果暂时没有公开披露商业版 Apple Music 的价格,估计会针对不同企业规模实行不同定价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