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回应与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不予回应

快手回应与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不予回应
2019年11月18日 14:01 站长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快手回应与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不予回应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今日,晚点LatePost报道称,快手已经竞标拿下 2020 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将独家参与从春晚预热、晚会当天,到元宵晚会中间十多天的整体宣发、大小屏互动,还将在春节期间向全民发红包。

内部人士透露,快手 2020 年春晚活动的预算将比百度高,但并非先前媒体报道的 40 亿。这是年前快手最重要的项目,多数人力参与其中,已开始封闭式集中讨论、开发。

目前快手春晚产品互动玩法正在讨论中,有主要两大产品方向,一是科技范儿,利用AI、AR等技术带领用户参与抢红包、互动;二是人情味,将快手上独有的生活化、原生态的内容呈现给用户,加以情感连接。春晚晚会现场,将以快手APP为主,快手极速版、大屏版等其他版本将参与各个预热活动。

据悉, 2019 年春晚期间,快手还只是春晚的独家短视频版权合作伙伴,参与度更高的春晚互动合作伙伴是百度。其中,百度APP,以及旗下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等多个APP参与了红包活动,砸下了 9 亿人民币。

据网易科技报道,针对上述消息,快手官方表示,不予回应。

红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