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之后 沃尔玛再联手苹果发展语音购物 亚马逊又难了?

谷歌之后 沃尔玛再联手苹果发展语音购物 亚马逊又难了?
2019年11月13日 23:04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谷歌之后 沃尔玛再联手苹果发展语音购物 亚马逊又难了? 来源:东方财富

据报道,本周沃尔玛宣布与苹果公司达成合作,前者的语音订单技术与后者的Siri语音助手将集成,允许用户通过Siri使用沃尔玛的Walmart Voice Order功能。目前想要尝试这一功能的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适用于iOS的沃尔玛杂货应用,然后点击账户页面上显示的新“Voice Order”设置。

据悉,在今年4月,沃尔玛与谷歌公司进行合作,推出了语音订单功能。这一功能能够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例如在客户说出某种商品之后,其将根据客户的订单历史记录对客户的首选商品进行重新排序,并告知它的选择项目以及价格的等信息。

沃尔玛此举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让自己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不处于劣势。不同于亚马逊,沃尔玛并没有自己的硬件或语音助理平台,因此其与谷歌公司建立了合作。而现在其又与苹果公司建立了合作,让苹果Siri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这也将进一步扩大该公司使用语音购买服务的客户规模,且或将对其自身产品销售产生一定的助力。

沃尔玛 谷歌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