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外交部“推特”账户受限

委内瑞拉外交部“推特”账户受限
2019年11月12日 18:01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委内瑞拉外交部“推特”账户受限 来源: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微特稿】委内瑞拉外交部在社交媒体“推特”的账户受到限制,委方要求“推特”方面作出解释。

这一政府部门的账户页面11日早些时候出现提示,“警告:这一账户暂时限制访问”,理由是账户出现“异常行为”。这一提示11日下午不再显示。

委内瑞拉外交部发言人当天说,9日晚至10日晨无法使用账户,外交部随后将这一情况告知“推特”,要求获得情况说明。

“推特”一名发言人说,已经解除账户访问限制;账户页面出现的提示先前经由电子邮件通知用户。

按照这名发言人的说法,委内瑞拉外交部账户遭“垃圾邮件过滤器意外拦截”,当用户突然发送大量推文时,偶尔出现类似情况。

账户受限以前,委内瑞拉外交部在“推特”发布多条推文,支持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这一账户10日早晨至11日没有出现新推文。

莫拉莱斯10日同意重新举行总统选举,但军方和警方领导人呼吁他下台,他当天晚些时候宣布辞职。委内瑞拉、古巴等国领导人指认玻利维亚发生“政变”。

另外,“推特”9月“封杀”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的账户。卡斯特罗、莫拉莱斯和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都是拉美地区左翼领导者。(完)(刘江)

关键词:委内瑞拉(Venezuela)、“推特”(Twitter)

委内瑞拉 推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