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Snap第三季度营收日活双双超预期

美股每日大事件:Snap第三季度营收日活双双超预期
2019年10月23日 14:43 财联社

原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Snap第三季度营收日活双双超预期 来源:财联社

惠而浦(维权):下调全年收入预期

家用电器公司惠而浦(Whirlpool)周二(10月22日)美股盘后公布了的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惠而浦净销售额为50.9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3.26亿美元,下降4.4%。运营利润为6.9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99亿美元。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70%至3.5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1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为5.57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22美元。惠而浦将2019全年GAAP摊薄每股收益指引下调至16.80-17.55美元。

尽管归属公司净利同比大增七成,但受净销售额同比降4.4%和降低全年EPS指引影响,该股盘后跌超5%。

耐克:首席执行官将离职

运动品牌巨头耐克( Nike)周二宣布,长期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马克•帕克(Mark Parker)将于明年1月份离职。耐克董事会成员、ServiceNow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将会接替帕克的职务,这表明该公司将会专注于数字业务。多纳霍曾担任电商公司eBay的首席执行官,目前担任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的董事会主席。

亚马逊:准备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产品监管

亚马逊(Amazon)消费者主管Jeff Wilke日前表示,公司未来可能需要花费数十亿美元,以防止假冒商品、过期食品或危险产品在其平台上销售,以维护客户信任。此前外国媒体调查显示,亚马逊上有数千种可疑的、被禁用的和不安全的产品在出售,比如没有通过安全标准的摩托车头盔,以及含有非法进口处方药的补品。

Snap:第三季度营收日活双双超预期

周二美股盘后,Snapchat母公司Snap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营收同比上涨49.9%至4.46亿美元,非GAAP每股亏损为0.04美元,GAAP每股亏损为0.16美元,营收以及每股亏损均超分析师预期。公司三季度每日活跃用户为2.1亿,同比增长13%,高于预期的约2.06亿。

波音:高管因空难事故下台

波音公司(Boeing)于周二宣布任命Stan Deal 接替Kevin McAllister担任商用飞机部门负责人一职,任命立即生效。这也意味着McAllister成为两起波音737 Max空难事故发生以来首位下台的高管。

波音CEO Dennis Muilenburg在声明中表示,新上任的Stan Deal 在商用飞机领域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同时也与波音的航空公司客户以及行业合作伙伴建立了值得信赖的关系。

美国合众银行:裁员人数不超过总员工2%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第五大银行合众银行(U.S. Bancorp)正在裁减数以千计的分行员工,以迎合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向数字化转型。根据泄露出的一份内部备忘录,合众银行CEO安迪•塞切雷(Andy Cecere)表示,该行“作出了裁员的艰难决定,因为客户行为发生了变化。”

Snap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