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众传媒获得58同城数千万投资;运匠科技获星路资本领投5000万元A轮投资

通众传媒获得58同城数千万投资;运匠科技获星路资本领投5000万元A轮投资
2019年10月21日 09:14 云投汇

原标题:通众传媒获得58同城数千万投资;运匠科技获星路资本领投5000万元A轮投资 来源:云投汇

行业要闻

家电消费回暖,10家公司有望连续三个季度业绩增长;第三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发布,商用车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

投资融资事件

通众传媒获得58同城数千万投资;运匠科技获星路资本领投5000万元A轮投资。

公司动态

雷军: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周鸿祎:360将推网络安全培训计划,与高校合作设学院。

财经要闻

谭海鸣:预计明年GDP能实现6.1%增速;A股ETF近一周净流出27亿元。

行业要闻

1、家电消费回暖,10家公司有望连续三个季度业绩增长。9月份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495亿元,同比增长7.8%。分项中,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限额以上零售额730亿元,同比增长5.4%,同比增速连续两个月回升。需求端的改善对消费类电子企业业绩有望产生积极影响。

2、第三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发布,商用车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第三季度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4%、需求量占比49%。轿车在供需两端占比仍然稳居第一,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相比第二季度,SUV的需求量提高了3个百分点,商用车需求在第三季度继续高涨,从第二季度的24%上升到26%。

投资融资事件

1、通众传媒获得58同城数千万投资。通众传媒是一家全国性的电梯媒体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社区电梯公告栏媒体的开发,媒体资源已覆盖多个重点城市的高层社区楼宇,提供有专门的电梯口广告投放服务。

2、运匠科技获星路资本领投5000万元A轮投资。运匠信息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物流运输信息管理咨询公司。针对诸如汽车、快递、冷链、油气化工、城市配送、合同物流等细分领域,运匠建立了多套与业务特点匹配的解决方案,覆盖从订单到结算的完整流程。

公司动态

1、雷军: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小米CEO雷军表示,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覆盖中高低端。雷军认为,5G的应用非常多,但是有巨大拉动力的肯定是2C的应用,比如说高画质的视频,高分辨率的视频,比如说游戏,还有很多很多的场景。

2、周鸿祎:360将推网络安全培训计划,与高校合作设学院。360集团董事长CEO周鸿祎表示,网络安全的本质是人跟人的对抗。在这个领域里面,面临的对手都是很聪明的黑客,不是靠安装一套软件、硬件就能够简单地应对,所以人才基本上是网络安全最为重要的竞争要素。

财经要闻

1、谭海鸣:预计明年GDP能实现6.1%增速。招商银行研究院副总经理谭海鸣20日在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三季度宏观经济会议上预计,明年我国的GDP能够实现6.1%的增速,但这是以宏观政策“稳增长”为前提的。

2、A股ETF近一周净流出27亿元。10月14日至18日,市场先扬后抑,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下跌1.19%和1.38%,A股ETF近九成下跌,总成交额444.49亿元,日均成交额较此前一周小幅减少至88.90亿元,连续两周缩量。A股ETF份额总体减少14.46亿份,资金净流出约27.10亿元。

行业要闻

1、伊朗称美国制裁未能遏制本国石油工业发展。美国的制裁未能遏制伊朗石油工业的发展。赞加内表示,在美国制裁下,伊朗石油工业并未停止发展,新签合同、新启动的项目数都在增加,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工作也仍在继续进行。

2、2020年美国风电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历史新高。近期,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预测,2019年,美国风电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到12.2GW(2019年上半年新增3.7GW,下半年还将新增8.5GW);2020年,美国风电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到14.3GW,超过2012年13.2GW的风电新增装机容量。

投资融资事件

1、DataVisor维择科技获得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DataVisor维择科技近期获得了数千万美金的C+轮融资,本次融资将加深维择科技在金融和传统行业的研发拓展及产品升级,使得DataVisor的AI风控产品能够适配更多场景,从各维度加深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2、Newtonslaw获得战略投资,脉冲资本投资。Newtonslaw是一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通过UPOS新型交易法则,在内部市场形成项目、用户、平台的三方合力作用,保障市场稳定、透明、安全的秩序。

公司动态

1、HTC推出入门级区块链手机,配备400G内存卡储存区块链。HTC将推出一款更便宜的、支持区块链的智能手机Exodus 1s,这是该公司去年发布的Exodus 1的一个小版本。HTC表示,这款新手机的一个突出功能是能够运行一个“完整的比特币节点”。

2、外媒:苹果明年或将发布5款新机型,至少两款将搭载5G技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Wedbush的一位分析师获悉,iPhone或将在2020年发布五款新机型,其中至少两款将搭载5G技术。艾维斯表示,2020年,除了4款iPhone 12之外,还将有望在2020年3月份看到iPhone SE 2的上市。

财经要闻

1、英国脱欧拖累伦敦豪宅,巴黎优质房地产价格上涨近10%。多家法国房地产中介的数据显示,英国脱欧所产生的不确定性令住在伦敦的金融业高管和银行家越来越关注巴黎的房地产。法国房地产中介Engel&Vlkers的数据显示,2019年年内,来自伦敦的买家对巴黎房地产的兴趣增长了20%。

2、日本公司将发布试行地区加密货币。三菱综合研究所和一家大坂市铁路公司——Kintetsu Group将在日本三重县发布一种当地使用的加密货币。三菱综合研究所宣布,这一货币将与日元挂钩,旨在消除加密货币价值的不必要波动。

声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上文来源于互联网公开信息,编辑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如存在事实错误或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根据互联网公开信息整理

传媒 58同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