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总资产攀升至7万亿美元 贝莱德Q3利润却下降8%

管理总资产攀升至7万亿美元 贝莱德Q3利润却下降8%
2019年10月16日 15:51 英为财情

原标题:管理总资产攀升至7万亿美元 贝莱德Q3利润却下降8%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管理总资产攀升至7万亿美元 贝莱德Q3利润却下降8%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美股盘前,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NYSE:BLK)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该公司资产增长接近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8%;营收36.9亿美元,同比增长3.1%,高于分析师预期;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11.19亿美元,同比下降8%;调整后每股收益7.15美元,同比下降5%。

营收的增长的得益于基本费用和技术费用收入的增长。技术服务收入虽然只有2.59亿美元,在总营收占比很小,但增速迅猛,同比增长30%。贝莱德为金融机构提供风险监控工具,正试图继续扩大该项业务的收入。

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吸收了842.5亿美元的新资金,使其管理的总资产接近7万亿美元。贝莱德所管理的iShares系列ETF业务是该公司最重要的业务,占其管理资产的三分之二,有415亿美元新资金流入,较上季度增长15%。由于世界局势的动荡,投资者受避险情绪的影响,现金管理业务也受到客户的喜爱,该业务也有350亿美元的流入。

同时公司宣布第三季度将回购1亿美元的股票,今年以来回购规模达到17亿美元。

得益于资产以及营收的强劲表现,周二美股开盘后,贝莱德股价一路走高,截至收盘,股价上涨2.36%,收444.45美元,总市值为689.67亿美元,今年至今股价累计涨幅13.1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富国银行Q3利润不及预期,但收入意外录得增长,股价先跌后涨

投资业务频频触雷 高盛Q3营收受拖累 净利下跌26%

渠道改革引阵痛 营收净利增幅均放缓 茅台股价跌破1200元关口

交易业务增长抵消贷款利率下滑 花旗Q3净利润上升6%

摩根大通Q3业绩超预期股价大涨,消费及投行业务表现强劲

(编辑:陈涵)

贝莱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