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要来了

倒计时!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要来了
2019年10月11日 06:2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倒计时!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要来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苹果已经发布macOS Catalina系统,将iTunes拆分成三个不同的APP(音乐、播客和电视),彻底告别了iTunes应用程序,除了系统更新外,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10月举办一场发布会,发布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起售价在3000美元左右。

据传,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和15英寸的MacBook Pro尺寸一样,但是为了匹配更大的显示屏,将会采用更窄更薄的边框,在保持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实现16英寸屏幕的提升。供应链报告称,它的分辨率为3072×1920像素,除此以外,键盘有可能回归剪刀式键盘,并且会采用新的新玻璃纤维来加固键盘,以此给用户带来更好地体验。

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会搭载第九代英特尔Coffee Lake-H处理器,同时取代15英寸MacBook Pro,此外,16英寸MacBook Pro也有可能配备AMD全新的Navi显卡,Navi显卡基于7nm工艺架构打造,面向中端市场,因此最终可能成为16英寸MacBook Pro的默认显卡或首选升级配置。

该款产品也许是人们最为期待的产品了,主要面对专业设计师、电竞使用者等人群。

(7288997)

Mac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