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软件订阅服务“Google Play Pass":每月4.99美元

谷歌推出软件订阅服务“Google Play Pass":每月4.99美元
2019年09月24日 13:13 DoNews

原标题:谷歌推出软件订阅服务“Google Play Pass":每月4.99美元 来源:DoNews

据The Verge报道,Google对外公布了“Google Play Pass”的软件订阅服务,Android用户可以使用超过35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这些游戏和应用程序将没有广告以及应用内购买项目。

据悉,“Google Play Pass”的软件订阅服务将于本周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推出,每月收费4.99美元,Google将为用户提供10天的免费试用,在10月10日之前,用户可以首年每月1.99美元的优惠价格进行订阅。

苹果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于上周正式推出,售价4.99美元。不过,与苹果的Apple Arcade不同,Google Play Pass不仅包括游戏,还包括其他应用程序;其次,谷歌并没有直接资助这些游戏和应用的开发,也没有排他性要求。

在该服务推出前,Google Play Pass中包含的所有应用程序和游戏都已经在Play Store中可用,并且将继续作为独立购买提供。(完)

谷歌 应用程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