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网友包子铺偶遇马斯克 化身吃货连赞“So Good”!

接地气!网友包子铺偶遇马斯克 化身吃货连赞“So Good”!
2019年09月02日 14:39 前瞻经济学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接地气!网友包子铺偶遇马斯克 化身吃货连赞“So Good”!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包子铺偶遇马斯克。继8月29日的“双马对话”之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又飞去了北京,期间午饭用餐打卡了一家包子铺“西四”。

之后,有网友在推特上发了自己偶遇马斯克的图,马斯克还跟帖赞叹道:“So Good!”

照片中,马斯克似乎心情很不错,对周围路人一脸放松的笑意,大有吸粉一波的亲民感。

(视频截图)

此前马斯克来中国,也曾被发现过街头吃煎饼果子、铜锅涮肉,妥妥地入乡随俗养起中国胃来了!

担任特斯拉CEO的马斯克,目前对自己公司在上海临港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也十分关注,多次现身“助阵”。

8月30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其中特斯拉Model 3、Model S及Model X的多个车型包含在列。同日特斯拉在微博宣布,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现全额免缴,最高可节省约9.9万。

受益于政策的优惠,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大幅上升;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为61.4万辆,同比增长48.5%。最新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1.7万辆,同比增长49.6%。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