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和元艾迪斯:ADC药物在国内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路演]和元艾迪斯:ADC药物在国内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2019年08月08日 16:37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和元艾迪斯:ADC药物在国内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8月8日讯 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海选项目路演(第16场)活动本周四在杭州市滨江区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烟台市和元艾迪斯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元艾迪斯)总经理郑德先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十三五”规划、《生物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了生物医药成为四大板块之一;部分新型ADC药物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推荐进入快速审批通道;相对于国外进口ADC药物,国内自主研发ADC创新药具有更加显著优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和元艾迪斯秉承“打造一个平台,推动一个行业,让基因治疗造福人类”的宗旨,通过“院校合作+科研服务+产业化支持”的商业模式,专注于向国内的科研院校、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等提供基础研究CRO、生物医学临床转化到病毒生产工艺研发CDMO、临床级病毒药物生产外包CMO等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利用平台优势孵化新药。此外,AAV包装领域处于国内科研服务行业第一位。(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5875.shtml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