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中国制药企业知临集团暴涨45%,此前曾耗资9000万美元推动医疗创新

美股异动 | 中国制药企业知临集团暴涨45%,此前曾耗资9000万美元推动医疗创新
2019年08月06日 22:35 富途资讯

原标题:美股异动 | 中国制药企业知临集团暴涨45%,此前曾耗资9000万美元推动医疗创新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Ryan

富途资讯8月6日消息,中国制药企业知临集团盘中暴涨,截至发稿,涨44.93%,报21.74美元,成交额达7.22万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知临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制药公司,涉及神经学、传染病、胃肠病学、肿瘤学和其他疾病领域从事治疗和诊断项目(包括寻求利用天然物质的提取物或衍生品来治疗疾病的项目),目前相关项目正处于临床研发阶段,未有盈利。

据了解,截至2017年12月31日,知临集团完成融资860万美元;2018年4月,Adamas Assets Management和平安保险的合资私募基金Adamas Ping An Opportunities Fund已经与公司订立协议,认购其1500万美金的可换股债券;2018年5月,完成了一轮160万美金的A轮融资。去年上市时曾透露公司当前三个先导项目包括诊断或者治疗流感(ASL-1)、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ALS-4)、子宫内膜异位症(NSL-1)。

今年4月知临集团与艾纳斯资本及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商业化子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90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共同创建新加坡当地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高科技初创企业。该计划的重点聚焦领域为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板块。双方正在探讨的领域之一是将A*STAR在医学图像分析和增强现实方面的专长转换为可应用于手术机器人领域的实时二维(2D)和三维(3D)磁共振成像(MRI)手术成像解决方案。

美股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