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包你火矿机CEO:分配方式和生产关系改善下的人人贡献和人人得益是区块链3.0时代到来的标志

国内财经: 包你火矿机CEO:分配方式和生产关系改善下的人人贡献和人人得益是区块链3.0时代到来的标志
2019年07月09日 08:11 算力智库

原标题:国内财经: 包你火矿机CEO:分配方式和生产关系改善下的人人贡献和人人得益是区块链3.0时代到来的标志 来源:算力智库

  在今日举办的2019博鳌国际高端区块链论坛暨GM主网,包你火AI智能移动广告矿机全球启动大会上,包你火矿机CEO赵立新提出,改进分配方式和生产关系,真正做到人人贡献,按劳所得,人人得益,既是还原技术与社会需求结合的本愿,也是包你火矿机一直秉承的初心。同时,他也指出这是“区块链赋能实体”理念的核心所在。 据悉,包你火AI矿机致力于颠覆传统的广告宣传模式,未来将通过其资源好友型挖矿方式和对移动场景广告市场的探索继续实践“区块链赋能实体”的理念。

矿机 国内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