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六因素导致大盘回调 机会已经出现

十大博客看后市:六因素导致大盘回调 机会已经出现
2019年07月08日 15: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集体跳空低开,随后指数呈现单边下跌态势,三大股指跌幅一度超3%,盘面毫无热点,蓝筹权重全线普跌,个股分歧逐步加大。午后大盘维持低位弱势震荡,农业、船舶制造等板块小幅异动,但市场情绪仍十分低迷。从板块上看,仅猪肉板块逆势上涨,燃料电池、稀土和5G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2.58%,报收2933点;深成指跌2.72%,报收9186点;创业板指跌2.65%,报收1506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24.6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8.69亿元。

  隐者:底部大跌就是机会

  其实近一段时间某些卷商的投资策略把底及方向已经讲的很明确了,但是说多了假话一旦说真话往往相信的人就少,其实真话假话有时是情非得已,要看领导的意思,所以大盘中期方向向上,每一次大的回调都是布局好股的机会。

  郭一鸣:大跌之后是风险还是机遇

  这里的下跌更多的是技术面的调整,引发调整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但策略的制定是需要提前。我们在6月底持续建议集中性减仓,那么目前在调整过程中,其实也是机会酝酿的过程,也将随时做好集中性低吸的准备。

  股市风云:六因素导致大盘回调

  因市场技术破位,投资者短期暂要有防范G浪技术杀跌的意识,继续回避诱多派发品种,并等待大盘企稳收新主线全面启动即可。创新成长主线如全面走强,就是风格切换完成之下,那时大盘就会重归升势了。预计大盘明日有弱反弹整理,后再回踩二三天构筑背离,大盘就可以企稳了。

  趋势:谁是大盘大跌的罪魁祸首

  今天大盘跳空向下破位下跌,说明大盘短期走弱,后期不排除向下回踩2890点附近,也就是封闭6月19日跳空向上的缺口,但大盘会不会出现C浪杀跌?目前还不能确定,主要原因是科创板还没有推出,市场还有维稳的预期。

  大满贯:又回到低位区域低吸或观望

  在这里不在盲目割肉,可以采取择机低吸或观望。人为操控可以不按照技术出牌,所以缺口补与不补不能完全看技术,只能是看主力的心情,我们的操作也只能是粗线条的,区域性的低吸或观望。

  牛哥:稍纵即逝 2900点有超短线机会

  若明天跌到2900点,那么激进的、有看盘时间与操盘技术的,可以短线介入二线白酒股与短线严重超跌的小盘或中盘券商股。当然,本次操作为超短线操作,明天若能在2900点介入,周三有利就要走,千万不要恋战。

  天檀:大盘暴跌真的很恐怖吗

  从今日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而回落的重点在于高估值品种,而对于低估值以及有业绩支撑的品种,盘面的震荡明显小于大盘,尤其是低位低估的一些品种甚至还逆势走高,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彬哥看盘:压跨市场的稻草

  今天的市场已经无法用技术来进行梳理,沪指遭遇到了一根大阴线跌破所有支撑线的局面,尤其是盘中半年线的失守对人气的打击非常大,好在午后指数的回暖再度收复了半年线,这也将为周二多空继续博弈买下了伏笔。

  杜坤维:北上资金撤离权重白马成长齐跌

  更大支撑还是半年线的2800点一线,与目前点位有133点左右的空间,但是从实际运行看,未必就会触及这一点位,而是可能在前低2822点一带就得到支撑,毕竟以大跌绿盘迎接科创板不是太好。

  薛利峰:多因素致大盘重挫风险还有待释放

  多因素致大盘重回弱市,今日的破位下行,暂未见止跌企稳迹象,风险还有待进一步释放,关注2900点一线支撑情况。机会方面,围绕两条主线展开:一是中报预增主线,目前恰逢中报业绩的披露,正是观察企业经营情况以及逢低捡拾业绩增长的低估值筹码的好时机。二是科创板的加速推进,有利于带动A股科技股走牛。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