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美国亿万富豪正在投资安踏?;福建土楼亮相迪士尼电影《花木兰》

哪位美国亿万富豪正在投资安踏?;福建土楼亮相迪士尼电影《花木兰》
2019年07月08日 12:08 环球闽商

原标题:哪位美国亿万富豪正在投资安踏?;福建土楼亮相迪士尼电影《花木兰》 来源:环球闽商

  无商业,不闽感

1、哪位美国亿万富豪正在投资安踏?

  最近几年,安踏体育一直借助国际合作与投资来跑赢李宁等国内竞争对手,成为中国顶尖的体育用品品牌。今年,该公司带领财团斥资52亿美元,收购了北欧公司Amer。Amer旗下品牌全球闻名,包括Atomic滑雪装备、Salomon滑雪靴和Wilson网球拍。

安踏体育又宣布了一条国际合作的消息。运动服装品牌Lululemon创始人、美国亿万富豪Dennis Wilson已经同意支付7.78亿港元,以每股49.11港元的认购价,认购该公司约0.6%的股份。

2、福建土楼亮相迪士尼电影《花木兰》

继30年前改编拍摄《花木兰》动画片后,迪士尼迎来了首位真人花木兰,也是首位来自中国的迪士尼公主!真人版《花木兰》电影今天凌晨官宣了三宝。预告片开篇第3秒就出现了木兰家的中国取景地——福建土楼。

大公司

1、外媒称新iPhone 9月12日发布,国行售价万元以上

有外媒爆料称,苹果会在今年9月1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这次依然会发布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的升级版,售价仍在万元以上。(腾讯科技)

2、新城控股遭律师实名举报

7月7日,两名律师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直指新城控股、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涉嫌证券违规。实名举报信中,上海严义明律师事务所严义明律师、江苏法舟律师事务所范凯洲律师称,王振华在其在前往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时,即为新城控股作为上市公司主体已知悉该重大事件。7月3日,王振华因涉嫌犯罪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受此影响,新城旗下三个上市公司股价跳水,三日市值蒸发近400亿。(第一财经)

投融资

1、“爱选科技”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爱选科技获得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复扑投资领投,峰瑞资本、黎刚资本、智美体育跟投。据官方介绍,爱选科技致力于研究大数据算法、精算模型、预测模型在金融保险领域的应用,为金融保险公司提供创新的保险产品设计、精细的风险控制方法,帮助流量端公司借保险销售完成流量变现,为保险公司产品战略创新和产品设计创新提供咨询服务。

2、HR SaaS服务商“易路软件”获2亿元C1轮融资

HR SaaS服务商“易路软件”近日完成2亿元C1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前轮投资方高瓴资本等追加投资。CEO王天扬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及市场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薪社税福一体化解决方案。

安踏 花木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