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2023年财报发布,营收增长3%,净利润下降21.6%

碧桂园服务2023年财报发布,营收增长3%,净利润下降21.6%
2024年03月28日 06:26 和讯网

快讯摘要

碧桂园服务发布了2023年财报,营收为426.12亿元,同比增长3%。公司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为39.4亿元,同比减少21.6%。整体毛利约为87.32亿元,同比减少约14.9%。徐彬淮表示,增收不增利主要是因为风险客商的业务缺失口径和关联方业务发展情况的影响。在提升独立性和服务品质方面,碧桂园服务进行了多项举措,其中第三方市场化业务的收入占比已达96.9%。物业管理服务在收入结构中起着基石作用,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占总收入比例提升。此外,碧桂园服务在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新增签约项目和年化饱和收入均有增长。未来,碧桂园服务将继续稳健经营,并通过创新和能力建设实现超预期的业务发展。

快讯正文

碧桂园服务发布了2023年财报,期内实现营收426.12亿元,同比增长3%;公司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39.4亿元,同比减少21.6%。整体毛利约87.32亿元,同比减少约14.9%。徐彬淮表示,增收不增利的情况主要是因为风险客商的业务缺失口径和关联方业务发展情况的影响。为提升独立性和服务品质,碧桂园服务进行了多项举措,其中包括社区焕新投入和科研方面的投入。在独立性层面,第三方市场化业务的收入占比已达96.9%,创历年的最高水平。物业管理服务在收入结构中起着基石作用,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占总收入的比例进一步提升。碧桂园服务在市场拓展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增签约项目以及新增年化饱和收入均有增长。此外,碧桂园服务还加强了社区增值服务和战略型业务的发展,并且在财务方面表现良好,所有到期借款均按时偿还。未来,碧桂园服务将继续稳健经营,并通过创新和能力建设实现超预期的业务发展。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下载和讯APP查看快讯,体验更佳>>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碧桂园服务 财报 和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