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公司旗下子公司创维储能规划三大业务方向,分别是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和工商业储能

创维数字:公司旗下子公司创维储能规划三大业务方向,分别是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和工商业储能
2024年03月27日 19:01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创维数字(000810)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年报显示,贵司储能业务仍处于亏损状态,且在未来业务发展规划中也未提及储能业务板块,请问贵司在储能业务的发展现状如何,能否依托集团新能源资源实现业务量快速增长以及贵司在该板块业务的规划如何?

创维数字董秘:您好,公司旗下子公司创维储能规划三大业务方向,分别是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和工商业储能。基于渠道及市场共享,目前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在欧洲、非洲等区域已启动销售。公司在户用储能、小型标准液冷电池柜等产品线有明确的产品规划,除了硬件系统外,在BMS、EMS、用户端APP及后台系统方面,都有明确的产品规划路径和投入计划,目前业务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将基于技术积累、共享及发挥公司现有的渠道、市场、资源等优势,重点投入国内外储能行业市场,创新商业模式,提升产品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最近股票波动很大,公司有没有考虑增持

创维数字董秘:您好,股价的波动受市场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密切关注。 目前公司的经营基于产业规划、经营计划等在有序的推进,且稳定向好。具体信息请您留意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法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酷开科技公司的主要业务有:大内容业务、数字化营销业务、融媒体业务、智屏业务。而创维数字影视等内容方面来源也主要以酷开为主,酷开上市也曾被否,请问创维酷开是否有注入上市公司000810的计划?

创维数字董秘:您好,相关信息请您留意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法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维数字 创维 酷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