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深度合作,共探AI技术应用

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深度合作,共探AI技术应用
2024年03月27日 14:39 和讯网

【联想牵手星网锐捷(002396)子公司锐捷网络(301165) 双方拟在AI领域深度合作】 【3月27日】,联想集团与星网锐捷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拟在AI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AI、高性能计算、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等领域,联合打造算力、网络、存储等软硬件相结合的整体方案,以实现行业智能化转型。 此次合作的目标是在AI领域共同探索创新,提供更加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联想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企业,拥有丰富的财经基础知识和经验,能够准确解读公司财报,并深思熟虑分析整篇文章的重要信息增量内容,突出新闻要点。而星网锐捷子公司锐捷网络则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和网络设备的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合作,联想集团和锐捷网络将共同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包括高性能计算和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合力打造算力、网络、存储等软硬件相结合的整体方案,以满足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需求。这将为二级市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看点。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对AI领域发展前景的共同认知和战略规划。通过联想集团的财经基础知识和经验,以及锐捷网络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双方将共同探索AI技术的应用场景,并提供更加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信息增量。 总的来说,联想集团与星网锐捷子公司锐捷网络的战略合作在AI领域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将共同探索创新,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以满足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需求。这将为二级市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新的看点,关注该合作对相关企业及产业链的影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