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聚力同向同行 “海洋”合作再启新篇—— 海通证券团委与中国太保团委签订联建共建协议

青春聚力同向同行 “海洋”合作再启新篇—— 海通证券团委与中国太保团委签订联建共建协议
2024年03月27日 14:05 海通证券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为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共青团合作交流,助力“海洋联盟”取得更大合作成效,3月26日,海通证券团委与中国太保团委在中国太保集团总部举办了“海洋计划·青春行动”启动仪式暨联建共建签约活动。中国太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赵永刚,党委委员、副总裁马欣,海通证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毛宇星出席活动。

赵永刚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联建共建活动是继双方战略签约后又一新的里程碑,代表着“海洋计划”已从领导层面重视、业务部门推动向青年自发行动方向发展。希望双方团委一要抓好联学联建,促进青年交流,思考青年如何助力公司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和维护金融稳定的“压舱石”。二要紧扣公司发展,深化“海洋”合作,推动双方成为合作范围最广、合作规模最大、合作关系最好、合作效果最优的战略伙伴。三要坚持务实创新,服务青年成长,了解青年所思所想,以务实举措服务青年“急难愁盼”。希望广大共青团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实干实为,为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者、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海通、太保篇章而接续奋斗。

毛宇星表示,海通证券和中国太保在历史上同根同源,在文化上同频共振,“海洋”合作一直是双方党委高度重视的战略合作,青年在其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希望双方在开展联建共建中重点把握三个“联”:一是加强互学互鉴,“联合”抓学习,发挥双方宣讲团的青年力量,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能。二是坚持同向同行,“联通”聚资源,以团建共建为契机,以业务融合为纽带,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三是增进共融共益,“联手”推项目,用好双方公益基金会的志愿公益力量,引导青年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展现新担当,书写新时代金融青年青春风采。

在双方党委领导见证下,中国太保集团团委书记、中青年知联会秘书长洪运,海通证券团委书记唐艺代表双方团委签署了联建共建协议,深圳、广东、北京、四川、浙江、重庆、山西、福建、广西等地的双方团组织负责人也通过线上方式同步签约,全面开启了“海洋联盟”从集团总部层面到各地机构层面深化合作的青春篇章。

启动仪式上,双方正式成立“海洋计划·青春行动”青年突击队,海通证券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喻洋,中国太保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施秋韵为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双方团委介绍了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经验特色和未来合作方向。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思想引领、团业协同、青年服务、志愿公益等方面展开合作,加强互访交流,开拓青年视野,着力探索团建与业务融合互促的新路径,实现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共享、业务互促的团建联建新格局,助力“海洋联盟”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太保集团总部展厅及《2023年中国太保十件大事》图文展。

双方团委委员,各子、分公司团委负责同志,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全国各地部分机构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团委书记、青年代表等百余人视频参加活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太保 海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