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下调中海物业(02669)目标价至3.8港元 评级降至“减持”

小摩:下调中海物业(02669)目标价至3.8港元 评级降至“减持”
2024年03月27日 11: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布研究报告称,将中海物业(02669)评级由“增持”一举降至“减持”,目标价由8.7港元大削至3.8港元。

公司自26日中午公布去年业绩后,股价急挫24%(同日恒指升约1%),主因去年纯利同比增23%不及管理层同比升30%指引。虽然逊预期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但股价急挫反映投资者对整间公司信心下跌。

此外,去年末季中海物业曾提出向关连方收购项目监理业务(随后终止交易),已引起市场质疑其企业管理。不幸地,虽然基本面并不那么差,但与市场预期的落差或引发估值向下重评。

该行认为,在日前急挫后,公司股价短期或呈反弹,但公司建议逢高沽货。中期而言,倘公司在盈利指引上提供更佳纪录,以及重建企业管治,则有可能重新对公司持正面看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