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耀控股电子烟业务推动年度净利润预计翻倍至1.1-1.5亿元

嘉耀控股电子烟业务推动年度净利润预计翻倍至1.1-1.5亿元
2024年03月07日 21:38 和讯网

快讯摘要

嘉耀控股近日宣布,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将大幅增长至1.1亿至1.5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度显著提升。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电子烟业务的强劲表现,该业务在过去一年实现了快速增长并取得高利润率。随着电子烟市场不断扩大,嘉耀控股在该领域的战略布局初显成效,未来盈利前景备受期待。

快讯正文

【嘉耀控股预期年度净利润大幅增长,电子烟业务成为主要增长点】 嘉耀控股近日发布盈喜公告,预计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年度净利润将达到1.1亿至1.5亿元人民币。这一数字相较于上一年度的净利润增长显著。

公司业绩的提升主要得益于电子烟分部的强劲表现。该业务在过去一年实现了快速增长,并取得了较高利润率。电子烟市场的扩容和技术进步为嘉耀控股带来了显著的收益。

嘉耀控股的这一业绩预增,反映出公司在电子烟领域的战略布局取得初步成效。随着全球电子烟市场的持续扩张,嘉耀控股未来的盈利前景值得期待。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下载和讯APP查看快讯,体验更佳>>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耀控股 电子烟 净利润 和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