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出于A股审核和市场环境考虑,撤回分拆晶华电子上市申请

深圳控股出于A股审核和市场环境考虑,撤回分拆晶华电子上市申请
2024年03月07日 18:18 地产k线

乐居财经徐迪3月7日,深圳控股(00604.HK)公告,公司此前曾建议分拆附属公司深圳晶华显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华电子”)并于深交所独立上市,考虑到当前A股上市申请审核环境和新的审核标准,以及市场环境,董事会决议向深交所申请撤回建议A股上市申请。

于3月6日,晶华电子已向深交所申请撤回上市申请。

据深圳控股此前公告,晶华电子在2023年6月15日提交了在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的申请,港交所已确认深圳控股可进行建议分拆。资料显示,晶华电子由深圳控股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深业鹏基(集团)有限公司持有70%股份。在建议分拆完成后,母集团将继续开展其现有主要业务,即开发物业以供出售、物业投资以赚取租金收入及物业管理。在建议A股上市完成后,深圳控股在晶华电子的股权预计将减少至52.5%。

2023年6月29日,晶华电子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保荐人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报材料显示,晶华电子是专业从事物联网领域智能显示控制器、液晶显示器件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人机交互显示及智能控制领域的优质服务商。

本次IPO,晶华电子拟募集资金5.3亿元,将用于深圳智能显示控制器制造项目;江西兴国液晶显示模组及智能控制器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相关公司:深圳控股hk00604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