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FLESINTERIOR盘中异动 快速下挫5.41%

RAFFLESINTERIOR盘中异动 快速下挫5.41%
2024年02月29日 11:07 腾讯自选股综合

2024年02月29日早盘11时07分,RAFFLESINTERIOR(01376.hk)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下跌5.41%。截至发稿,该股报0.350港元/股,成交量50.4万股,换手率0.05%,振幅9.46%。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4.776万港元,流出13.14万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07亿港元,净利润1,277.53万港元,每股收益0.0128港元,毛利3,464.53万港元,市盈率-44.26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RAFFLESINTERIOR股票所在的楼宇建造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1%。其相关个股中,中国新消费集团、晋景新能、中国建筑兴业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中国新消费集团、RAFFLESINTERIOR、雄岸科技,振幅分别为10.64%、9.46%、8.89%。

RAFFLESINTERIOR公司简介:Raffles Interior Ltd是一家提供室内装饰服务的新加坡公司。该公司的室内装修服务包括室内装修项目的专案管理和施工管理;内部装修工程的施工和安装;定制、制造和供应木工/细木工和整体固定装置,并维护其临时承担的项目。该公司还为一系列私人商业项目提供服务,包括办公空间、餐饮(F&B)零售空间以及客房和酒店客房。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商业和轻工业物业的业主或承租人、施工承包商和专业顾问。

消息层面,截至11时07分,《RAFFLESINTERIOR(01376)附属武汉二厂汽水与湖北中石化订立购买及分销协议》资讯为影响RAFFLESINTERIOR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RAFFLESINTERIOR(01376)公布,公司的一间附属公司武汉二厂汽水有限公司与中石化(00386)附属公司的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石油分公司(湖北中石化)订立购买及分销协议,据此,品牌名为“二厂汽水”的产品可通过中石化的电商平台,包括但不限于中石化加油湖北App及其小程序、中石化加油App及其小程序以及其他中石化上游企业及合作线上平台,进行分销及销售。董事会认为,该协议是对“二厂汽水”品牌及其产品的认可,并为集团提供额外分销二厂汽水产品的机会。因此,集团将继续与湖北中石化合作,并争取于未来与其他中国电商平台建立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