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与招商置业顾问订立停车位销售框架协议

招商局置地与招商置业顾问订立停车位销售框架协议
2023年12月26日 18:4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2月22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与深圳招商置业顾问订立停车位销售框架协议。

据此,深圳招商置业顾问(及其附属公司和分支机构)应于有效期内专门管理招商局置地或其附属公司拥有的停车位的销售事宜;及招商局置地应根据个别协议项下的条款及条件向深圳招商置业顾问支付相关停车位销售价格超出其各自销售底价的溢价及佣金代理费。

由于深圳招商置业顾问乃招商蛇口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招商蛇口为间接持有招商局置地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4.35%的控股股东。因此,订立停车位销售框架协议构成持续关连交易。

招商局置地表示,佣金代理费率乃通过订约方公平协商,并根据正常的商业条款,参照独立第三方提供类似服务所收取的可资比较佣金代理费率;及深圳招商置业顾问收取的过往佣金代理费率而确定。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2022年停车位包销框架协议项下与深圳招商置业顾问的历史交易金额于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约为人民币964.7万元,于2023年1月1日2023年5月5日期间不超过人民币600万元(须待核数师审核)。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