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国置业(00160.HK):Best Range Global及恒景日本拟按比例进一步增加对贸旺控股的总资本承担 57亿日圆

汉国置业(00160.HK):Best Range Global及恒景日本拟按比例进一步增加对贸旺控股的总资本承担 57亿日圆
2023年11月03日 18:51 证券之星

汉国置业(00160.HK)及建业实业(00216.HK)联合公布,于2023年11月3日,Best Range Global(汉国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恒景日本及合营公司贸旺控股有限公司订立第二份补充股东协议,Best Range Global 及恒景日本同意按比例进一步增加其对合营公司的总资本承担 57亿日圆(相当于约2.96亿港元),以用于对日本酒店物业的潜在额外投资。合营公司由 Best Range Global 及恒景日本分别拥有 60%及 40%的权益。因此,Best Range Global 及恒景日本各自出资的进一步资本承担金额最高分别为34.2亿日圆(相当于约1.78亿港元)及 22.8亿日圆(相当于约1.19亿港元)。

汉国置业(00160.HK)公司简介:汉国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三大分部运营。物业发展分部从事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分部从事物业出租及投资。其他分部从事停车场租赁以及向商住物业提供管理服务。其旗下物业包括城市绿洲花园、城市天地广场、宝轩公寓以及解放大厦等。

建业实业(00216.HK)公司简介:建业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发展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运营四大分部。物业发展分部从事发展物业以出售。物业投资分部持有投资物业以发展及出租以赚取租金收入。成服分部从事成衣的制造及买卖。其他分部从事分租业务以及物业管理服务业务。物业管理服务业务包括向住宅及商业物业提供管理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