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城镇(1278.HK):以股东优势为支撑,积极开拓投资新领域

中国新城镇(1278.HK):以股东优势为支撑,积极开拓投资新领域
2023年10月20日 10:52 权证网

近期,多个中央重要会议强调了加强新型工业化相关研究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坚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两大战略方向,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着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这一系列的政策部署与落地,不仅突显了中国对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决心,也反映出其对新经济发展的重视和支持。

中国新城镇(1278.HK)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投身在大健康、半导体和高端先进制造业等政府大力扶持的领域。与此同时,公司充分依托其在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最大程度上挖掘和利用央企、地方国企股东的资源和平台支持,不断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以持续推动公司转型提升,也为中国新城镇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新城镇成功地将大股东无锡交通集团的产业发展战略与国开金融的金融资源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颇具特色的“地方国资+央企金融机构”的综合型股权架构。这一结构不仅为公司提供了雄厚的资本实力保障,还推动了其逐步成长为一家涵盖投资、建设、产业招商和运营的综合性平台企业,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据了解,无锡交通集团重点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工程建设、航空产业、交通科技与制造、交通金融与投资”五大产业板块。近年来,无锡交通集团顺应数字化发展大趋势,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发展迅速,并先后与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文远知行和京东方智慧物联达成战略合作,展现出其在智慧交通领域所积累下的丰富资源,为中国新城镇的业务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项目资源支撑。

在强大的股东支持下,中国新城镇积极扎根于大健康产业、战略新兴产业、信息技术创新等领域,并通过深度挖掘和利用各方资源,积累了丰富的优质项目资源。这不仅为公司提供了清晰的发展蓝图,也为公司未来的战略部署夯实了基础。目前,中国新城镇的投资团队已在多个产业领域培育了合适且具有竞争优势的股权投资项目标的,旨在构建公司的第二个增长引擎,为公司未来中长期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当前,中国新城镇的投资发展步伐与国家政策高度契合,或将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新型工业化和新兴产业等领域的投资地位。未来,公司有望继续充分发挥股东资源的优势,拓宽投资领域、通过不断优化投资策略来提升投资效益,并推动业绩长期稳健增长。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广阔前景,值得投资人将其纳入投资观察组合,静候最佳的投资时机。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新城镇 无锡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