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6--明發集團:本集團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之進展情況

00846--明發集團:本集團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之進展情況
2021年05月31日 20:02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846--明發集團:本集團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之進展情況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MingfaGroup(International)CompanyLimited

明 發 集 團(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0846)

本集團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之進展情況

茲提述明發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日期為2021年1月15日之公告(「復牌公告」),內容有關(其中包括)本公司股份自2021年1月18日起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恢復買賣,以及本公司日期為2021年2月26日、2021年3月31日及2021年4月30日之公告,內容有關本公司中國附屬公司各自之董事會建議重組事宜之進展情況(日期為2021年4月30日之公告稱為「最新進展情況公告」)。除本公告另有界定者外,本公告所用詞彙具有復牌公告及最新進展情況公告(視情況而定)所界定之相同涵義。

誠如最新進展情況公告「本集團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之進展情況」一節所披露,於最新進展情況公告日期,仍有七(7)間中國附屬公司正在準備申請變更其各自之董事會,而此等中國附屬公司之董事會建議重組事宜將於2021年6月底完成,此為本公司的最新估計。

本集團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之進展情況

憑藉本公告,董事會謹此向本公司股東報告並知會投資公眾人士,自最新進展情況公告日期起:

. 有一(1)間已向負責登記機構提呈其董事變更申請的中國附屬公司於本公告日期正等待有關批准;及

. 有七(7)間中國附屬公司(「餘下中國附屬公司」)正在進行準備向負責登記機構申請變更的過程。

有關餘下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建議重組事宜重大進展之進一步公告

本公司將於2021年6月底就有關餘下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建議重組事宜之重大進展作出進一步公告。

代表董事會

明發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秘書

潘永存

香港,2021年5月31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

執行董事: 劉煜煒先生、伍文峯先生及鍾小明先生

非執行董事: 林家禮博士(董事會主席)

獨立非執行董事: 劉建漢先生、朱健宏先生及陳成禮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