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90--CHESHI:正面盈利預告

01490--CHESHI:正面盈利預告
2021年05月28日 06:11 联交所--披露易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01490--CHESHI: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 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 ,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 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CheshiHoldingsLimited

(於 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 份代 號:1490)

正 面 盈 利 預 告

本公告由CheshiHoldingsLimited(「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及其綜合聯屬實體統稱「本集 團」)根據《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限 公司 證券 上市規 則》(「《上 市規 則》」)第13.09(2)條及 香港 法例第571章《證 券及期 貨條例》第XIVA部 項下的 內幕消息 條文(定義見《上市 規則》)刊登 本公 告。

本 公 司董 事(「董 事」)會(「董事 會」)謹 此 知會 本 公司 股 東及 潛 在投 資 者,根據 對 本集 團截 至2021年3月31日 止三 個月 的最 新未 經審 核綜 合管 理賬 目之 初步 評估 以及 董事 會可 獲得 的信息,預計本集 團於截至2021年3月31日 止三個月錄 得本集團 總收入約 人民幣34.6百萬 元較 截至2020年3月31日 止三 個月 增長 約40.8%(2020年同 期: 約 人民 幣24.5百萬 元)。

收 入增長主 要得益 於:1)來 源於新能 源車企 等新類 型客戶 的業務 增長;2)SaaS服務商 業化 的成 果; 及3)集團 業務 多元 化轉 型加 速。

本 集團 作為中 國最 大的 汽車垂 直科 技平 台之一 ,將繼 續推 進打 造中國 汽車 行業「超級 連接 器」的 長期 戰 略目 標,構 建以 算法 、數據 和內 容服 務為 核心 導向 的 業務 體系,深度 賦能 汽車 全 產業 鏈 ,通 過優 質內 容 為汽 車 行業 提 供全 方位 智 能營 銷 服務 和 創新 技術 解 決方 案,為 本公 司股 東創 造更高 價值 。

本 公告 所載 資料 僅為 本公 司參 考本 集團 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 三個 月的 未經 審核 綜合 管理 賬目 及 本公 司 目前 可 得資 料作 出 的初 步 評估 ,資 料未 經 本公 司 獨立 核 數師 或審 核 委員 會審 計或 審閱。如有 必要,本公 司將依 據上 市規 則及 內幕 消息 條文作 進一 步披 露。

本 公司 股東 及潛在 投資 者於 買賣 本公 司股 份時務 請審 慎行 事。

承 董事 會命

CheshiHoldingsLimited

主 席兼 首席 執行官

徐翀

中 國北 京,2021年5月27日

於 本公 告 日期,董 事會 包括 執行 董 事徐 翀先 生、劉磊 先生 、朱 博揚 先生 及 林渝 奇先 生; 以 及 獨立 非執 行董 事徐向 陽先生、李明先生 及吳浩雲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