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99--新特能源:延遲寄發通函

01799--新特能源:延遲寄發通函
2021年05月21日 17:44 联交所--披露易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01799--新特能源:延遲寄發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明,並明 確表示,概不對因本 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 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 責任。

XINTEENERGYCO.,LTD.

新 特能 源 股份 有限 公 司

(於中華 人民 共和 國註 冊成 立的股 份有 限公 司)

(股 份代號 :1799)

延 遲 寄 發 通 函

茲提 述 新 特能 源 股份 有 限公 司(「本公 司」)日 期為 二 零二 一 年四 月 二 十九 日 之公告(「該 公告」),內 容有 關(其中 包 括)本 公司 控 股 股東 建 議 認 購內 資 股 的關連交易 相關事宜 。除文義 另有所指 外,本公 告所用詞 彙與該 公告所界 定者具 有相同涵 義。

誠 如該 公 告 所 披露 ,本 公 司 將 寄發 一 份 通 函(「通 函」),(其 中包 括)特 變 電 工認購 事項及 其他 相關 事宜。根 據上 市規 則第14A.68條 ,預期 該通函 將於 該公 告日期起15個營業 日內寄 發予股 東。由於 需要額 外時間 準備通 函,故預 期通函 之寄發日 期將會延 遲至二 零二一 年六月十 一日或 之前。

承 董事會 命

新特能 源股份有 限公司

董 事長

張建新

中國,新 疆

二零二 一年五月 二十一 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 司董事會成員包 括執行董事張建新 先生、銀波先生及 夏進京先生;非 執行董事張新先生及郭俊 香女士;獨立非執行董 事秦海岩先生、楊德仁先 生及王銳強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新特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