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12--龍資源:內幕消息 - 主要股東潛在變動

01712--龍資源:內幕消息 - 主要股東潛在變動
2021年05月17日 06:04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712--龍資源:內幕消息 - 主要股東潛在變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DRAGONMININGLIMITED龍 資 源 有 限 公 司 *

(於 西 澳 洲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澳 洲 公 司 註 冊 號 碼 009450051)

(股 份 代 號:1712)

內 幕 消 息主 要 股 東 潛 在 變 動

本 公 告 由 龍 資 源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根 據 香 港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聯 交 所」)證 券 上 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 13.09(2)條 及 香 港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 XIVA部 內 幕 消 息 條 文 而 作 出。

本 公 司 獲 AlliedPropertiesOverseasLimited(「APOL」,本 公 司 的 主 要 股 東)通 知,其已 訂 立 有 條 件 買 賣 協 議,將 其 於 AlliedPropertiesResourcesLimited(「APRL」)的 全部 股 份 轉 讓 予GenuineLegendLimited(「GLL」),並 將 APRL應 付 APOL的 本 金 額 為412,260,336港 元 的 股 東 貸 款(可 予 調 整)轉 讓 予 GLL,代 價 為102,581,817.50港 元(「建議 轉 讓」)。於 本 公 告 日 期,APRL擁 有 本 公 司41,032,727 股 股 份,佔 本 公 司 已 發 行股 本 約 25.83%。

APOL為 聯 合 集 團 有 限 公 司(「聯 合 集 團」,一 家 股 份 在 聯 交 所 上 市 的 公 司(股 份 代號:373))的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GLL為 亞 太 資 源 有 限 公 司(「亞 太 資 源」,一 家 股份 在 聯 交 所 上 市 的 公 司(股 份 代 號:1104))的 直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聯 合 集 團 通 過其 附 屬 公 司(包 括 APOL)擁 有 亞 太 資 源 已 發 行 股 本 約39.86% 的 權 益。亞 太 資 源 連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為 一 間 具 規 模 的 投 資 基 金 及 商 品 貿 易 公 司,並 於 天 然 資 源 公 司擁 有 策 略 性 權 益,其 主 要 業 務 包 括 專 注 於 金 屬、採 礦 及 能 源 的 主 要 策 略 投 資、資 源 投 資 和 商 品 貿 易 業 務,以 及 金 融 資 產 投 資。

建 議 轉 讓 的 條 件 包 括(其 中 包 括):

就《2001年 公 司 法》(CorporationsAct2001(Cth))第 611 條 第 7項 而 言,獲 得 本 公司 大 多 數 股 東 的 批 准;

獲 得 亞 太 資 源 大 多 數 獨 立 股 東 的 批 准;及

取 得 所 有 必 要 的 監 管 批 准 及 第 三 方 同 意,且 在 建 議 轉 讓 完 成 前 並 無 被 撤銷。

待 建 議 轉 讓 完 成 後,亞 太 資 源 將 通 過 GLL 成 為 本 公 司 主 要 股 東(定 義 見 上 市 規則)。

本 公 司 將 提 供 合 理 的 協 助 以 促 成 建 議 轉 讓,包 括 召 開 及 舉 行 股 東 大 會 以 讓 本公 司 股 東 就 建 議 轉 讓 投 票,惟 須 待 亞 太 資 源 訂 立 具 約 束 力 的 承 諾,向 本 公 司 償付 有 關 建 議 轉 讓 的 所 有 成 本 及 開 支,方 可 作 實。

本 公 司 將 根 據 其 在 香 港 及 澳 洲 的 持 續 披 露 責 任,在 適 當 的 時 候 就 任 何 進 一 步的 發 展 作 進 一 步 公 告。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有 意 投 資 者 在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務 請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龍 資 源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狄 亞 法

香 港,2021 年5 月 14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董 事 會 成 員 包 括 主 席 兼 非 執 行 董 事 狄 亞 法 先 生(王 大 鈞 先 生 為 其 替 任 董事);行 政 總 裁 兼 執 行 董 事 BrettRobertSmith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林 黎 女 士;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CarlisleCaldowProcter 先 生、白 偉 強 先 生 及 潘 仁 偉 先 生。

* 僅 供 識 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